CROTCHET Live Band提供各種不同的樂隊演奏服務,包括婚禮、周年晚宴、公司活動、私人派對、求婚等,另有更多樂手以配合活動規模及需要。如有疑問,可Whatsapp / Facebook PM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
結婚 / 婚禮演奏Crotchet Live Band

教授Ukulele, 木結他及電結他。並會在每課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首堂可以免費試堂。 已考獲: Rockshool Electric Guitar (Grade 8) ABRSM Music Theory (Grade 5) -曾修讀數碼音樂,對音樂創作、作曲編曲有一定經驗,亦可教授學生使用音樂軟件打譜、作曲、編曲、錄音。 -多年樂隊演出經驗 -曾於琴行、社區中心及私人教授結他及Ukule

本人 Jey Chu 自幼接受音樂培訓, 擁有十數年爵士鼓經驗, 並且有成績卓越的 RockSchool 8 級証書; 師承 Michael Yau, 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 學鼓 / 流行鼓 / 爵士鼓 / 架子鼓 / 鼓班 / 學打鼓 / 流行鼓班 / 打鼓班 / 流行鼓課程 / 爵士鼓課程 )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本人學鼓6年, 師承鼓手李一丁和Mono細威, 在二人的的教學下我不但能夠由最基本的技巧學到進階的造諧, 他們更教曉了我對音樂的應有態度。

Licentiate Diploma (LRSM) in Guitar, Lesson in English or 廣東話
音樂 / 音樂課程 - 結他Joseph Lau LRSM

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Drum證書,擁有9年以上演奏及2年教學經驗。 教學理念著重基本練習增加對音樂的認識、加強節奏感、提升學生的興趣及提供多種不同風格流行音樂供學生練習,令課堂更加有趣。

演奏級小提琴女教師,多年加拿大教學經驗/可英語教學。專業樂隊夾band教學,真正日系搖滾/美式搖滾。本中心嚴選師資,教師教學經驗豐富、認真、守時。所有教師均持有專業資格,包括碩士級學歷、演奏級、管弦樂團演奏經驗等。絕對良心教育
音樂 / 教學進修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高質素BAND房,最強DRUMSET及專業器材確保你的音樂質素!/樂隊歌手錄音,專業錄音師及即時混音後期製作/作曲、填詞、編曲、製作服務 包括廣告歌、婚禮主題曲或任何主題,客戶可提出個別要求/夾BAND課程,未懂演奏的朋友也可組隊報讀,課程包括樂器演奏、夾歌、由淺入深的組BAND模式以至音樂創作、編曲及初階作曲填詞。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職業樂師, 現正招生, 自設音樂教室授課, 適合各類結他(電、木、古典), 低音結他, 鋼琴, 鼓, 唱歌伴奏 及 樂理. Full-time professional musician is intaking students, offering courses on guitar(acoustic/classical/electric), bass, piano and drums.
音樂 / 教學進修Mr.Tong - 全職音樂人/樂器老師

一帶一!首堂免費!Like專頁贏取AKG耳機!

17年彈奏結他經驗,曾赴日本深造及交流表演,擅長彈奏多種不同曲風,樂理知識深厚,師承香港資深結他演奏家及作曲家孫立功(Teddy Suen),其學生考獲八級或演奏級以上者不計其數,經驗豐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